喬安旅行社 行程單

<六人成行>小琉球~輕旅行二日

團號:TWN02220721B  促銷
  • 2022/07/21
  • 2天1夜
  • 2022/07/14
  • 售價:
  • 嬰兒
    NT$300
    大人
    NT$1,390
    四人一室
    NT$1,390
    三人一室
    NT$1,590
    二人一室
    NT$1,59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團費說明:
  • 65歲以上老人與小孩佔不佔床皆同大人價。請注意本系列為現金價。
  • 包含項目:
  • 1.行程中所含門票、交通安排及民宿住宿(兩人一室) 2.島上機車24小時用(兩人一台) 3.含第一晚BBQ自助晚餐 4.200萬旅約責任險及10萬元意外醫療險。

行程說明

【參考船班】實際時間以船公司提供為準

新園鹽埔港去程船班

小琉球大福港回程船班

船班

起航

抵達

起航時間

抵達時間

船班

起航

抵達

起航時間

抵達時間

大福號

鹽埔港

大福港

10:50

11:20

大福號

大福港

鹽埔港

16:10

16:40

特別安排

【特別贈送】

‧鹽埔港碼頭來回接送
‧門票景點:三大風景區門票(山豬溝、美人洞、烏鬼洞)
‧機車使用時間為24小時(2人一部),超時需另收取超時費用(1小時50元)。(本公司特別加贈3小時)

‧特別派遣專業導遊帶領貴賓遊覽三大風景區(含導遊費用&小費)
‧安排合法民宿.二人一室,讓貴賓住的安心舒適
‧特別安排大福琉球航線(鹽琉線):航程30分鐘.鹽埔港停車非常方便
‧晚餐安排BBQ自助餐吃到飽.可以盡情享用豐盛的晚餐

每日行程

【山豬溝風景區】位於島上西邊,與烏鬼洞相接相通,此溝乃斷崖所形成。怪石嵯峨,起伏交錯,崖有數丈之深,形勢頗為峻險,步道總長四百公尺,周遭除了花草叢生,仍可見各式奇岩怪石,步道沿途有老榕樹、礁岩石洞、觀海平台等地點,既可體驗芬多精洗禮又可觀賞到美麗的海景。
【美人洞風景區】位於島上西北角,背山面海,奇石陳列,主要由高位珊瑚礁組成,沿途美景連連,渾然天成的礁岩洞穴隨處可見。洞外碧波萬頃,身臨其境,靜聽濤聲,仰望奇石,胸襟為之豁然開朗。進到美人洞後,共有十三景,每一景各有千秋,值得慢慢遊覽。
烏鬼洞風景區位於島上西南方,是島上石灰岩洞穴遍布最出名的區域。近海沿岸的珊瑚礁岩,宛如一道蜿蜒撲朔的迷宮陣,遊客行走其間,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錯覺。一棵雄踞於入口礁岩上的百年榕樹,其盤根糾結,憑空懸岩,終年樹蔭滿布,形成特殊景觀。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B.B.Q吃到飽

星月旅宿或鄉村或同級(兩人住雙人一大床)(三人住四人房) (四人住四人房)

【花瓶岩】小琉球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岩頂上長滿了臭娘子以及盒果籐等植物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因此便取名為「花瓶石」。
【中澳沙灘】如果問起小琉球最浪漫的沙灘是哪裡?那就是中澳沙灘了!放眼望去的湛藍海水,以及綿延不斷的雪白沙灘,是中澳沙灘的最大魅力!當你一抵達這裡,絕對會立馬被這美麗海景迷住,甚至會有置身在日本沖繩的錯覺!
【龍蝦洞】在琉球嶼東北方的龍蝦洞一帶珊瑚礁海岸分布著許多壺穴小地形與海蝕溝海蝕溝是波浪沿著海岸較脆弱的地方或解理面進行侵蝕作用所產生的所以會呈現線型的外狀龍蝦洞的海蝕溝外觀寬且深非常發達。每當海浪進入溝中潮聲如吼,頗為壯觀

【白燈塔】白燈塔小琉球南側,為白色混擬土的圓型建築,屬於國際性燈塔,另有「白燈樓」之稱,興建於民國十八年元月,基座至塔頂約為十公尺,水平面至塔頂則約有八十八公尺,並設有日夜閃光裝置,是引導船隻航海的重要燈塔。
【厚石群礁】分布於島上東南沿海一帶。沿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裙礁,在裙礁內則是大片平坦的海蝕平台,受到海水的侵蝕作用,全區海蝕平台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怪石嶙峋,與其他景點的景觀截然不同。因尚未經過人為開發,整體自然景觀還保持得很完整,也是IG打卡熱門點!

早餐:
民宿內用簡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XXX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島上交通以機車為主要代步工具,請參加旅客需備妥機車(機車重型)駕照(每台機車至一位持重型機車駕照),如當日無法提供機車駕照驗證,本公司依法有權不提供租賃機車給旅客使用,並請旅客確實遵守交通規則及機車租賃規定。機車為2人一台(嚴禁三貼)如卡單數一人一台須補價差NT200。機車使用時間為24小時,超過時間需另收取超時費用。
    ‧補充說明:此團體為政府補助專案,團費款項支付完畢後,若遇臨時個人因素不成行則無法取消延期或退費,造成不便請見諒。
    ‧依規定(搭乘交通船時須出示
    身分證件正本,證件或戶口名簿影印者無法使用):
    大人:1.身分證2.健保卡3.駕照、以上之任ㄧ項正本。 未滿12歲之兒童:健保卡或戶口名簿正本,以便查驗,(未帶證件者無法登機)。
    ‧請隨身攜帶健保卡。
    ‧請參考攜帶:遮陽傘帽、薄外套(紫外線強)、防曬油、太陽眼鏡、泳衣褲+泳帽、換洗衣物、盥洗衣物、盥洗用品、個人浴巾、個人醫藥用品(請自備暈車藥、腸胃藥、感冒藥)照相機、電池、行動電話、電池、望遠鏡、拖鞋、短褲及寬鬆衣服。
    ‧行程在海邊活動以及上下船可能因海水漲潮而濕滑,請務必穿著平底鞋,方便旅遊活動進行。
    ‧小琉球氣候:晴朗、炎熱、白天溫度約28~35度。
    ‧盡量不要攜帶硬殼行李箱,以便機車載乘方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詳細出發規則與內容以旅行社公告為主。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皆不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恕不接受指定館別房型。
    【潮間帶導覽】潮間帶是漲潮時被海水淹沒,退潮時露出水面的一塊區域。 每天因潮汐的時間不同,決定漲退潮。 小琉球是珊瑚礁島,其退潮時在珊瑚礁,所遺留海岸的生物:如海膽、海星、陽隨足、寄居蟹、各種各式熱帶魚、貝類及藻類等。**潮間帶須配合潮汐及視天氣而定,實際導覽時間依導遊當日公告為主。**

    ※旅遊備註
    ☆保險:2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每車須達6人以上方可成團。(出發前七天客服人員會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此報名表經本公司客服人員於確認欄內簽名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簽署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歡迎先向客服人員索取契約書內容,正本於出發當日簽定。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詳細取消規訂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行程參考時間:鹽埔碼頭++搭乘交通船,船程時間約30分鐘++大福碼頭→小琉球
    ☆旅客請自行前往鹽埔碼頭,並至少於船班發船前30分鐘報到。
    ☆本日行程景點,皆為旅客自行騎乘機車前往,請旅客注意行車安全。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